close

 

佳鑫 I 馬來西亞.柔佛州 I 上班族

7/29/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全世界的維瑪夥伴,大家好!
我是「A聊」的 佳鑫,來自馬來西亞柔佛州

終於在2014年3月1日我成功升上了成功教練,雖然比其他的夥伴慢了很多,可是證明vemma沒有失敗只有放棄,烏龜再慢也會到終點,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

很感謝我的指導教練【 式舜 jack】用心教導,不斷的鼓勵,從來沒有因為我的進度慢而放棄我,也很感謝 其他教練的加油打氣、團隊夥伴的相互鼓勵… 還有在我不方便時教練幫忙引導準會員的成果,這證明了維瑪團隊精神的力量。
說真的,有時候在聊天室看到夥伴教練幫另外一位夥伴教練引導新夥伴,那種團隊精神真的深深讓人感動!!

所以在維瑪,真的只有自己放棄自己才會失敗,不然成功遲早還是會找上自己,只要相信自己可以,信念堅持,不斷學習,不恥下問,一定可以…

打從中學畢業後,因為學歷不怎麼高,就在父親的事業當打工族。也常在想畢業後,我要做什麼啊?常常聽長輩說:「多讀點書,就不用這樣辛苦」。也不是沒想過去讀一些課程啦,可是這些課程都很貴啊,將來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也不想浪費父母的錢,所以也就沒去想了。時常在想難我的人生就只能這樣過嗎?我不要這樣過一輩子,我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完成呢!也許老天聽到我內心的聲音,讓我在一次遇上vemma,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其實早在加入的幾年前就看過這個東西了,當時心想會不會是騙人的啊!所以就沒有填寫資料加入。這事證明了一點,上天要你在vemma成功,你就注定會在遇上的。

很感謝我的教練讓我認識到這份事業,聽了幾次事業說明會後,我加入了VEMMA,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慶幸,把握住了這次機會,站在了一個有利的位置經營VEMMA。

自從加入vemma後,白天除了繼續努力的工作,利用晚上空閒時間經營,因為是自己的事業,一個可改變一生的機會,一份可以實現夢想的事業。我要在未來五年內實現財富自由,為自己打造一份循環收入,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帶上家人環遊世界,買自己從小夢想的跑車和房子,讓自己和家人過好的生活再也不必為經濟收入而煩惱!儘早脫離上班的迴圈,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知道成功教練只是維瑪的起步階段,我會全力以赴,跟著教練和夥伴們一起不到封頂決不放棄。

借此機會我要感謝維瑪公司及vemma star 團隊的所有教練和A聊夥伴們的分享與鼓勵,謝謝大家!
也要感謝「Kaven總裁&Vicky」姐為我們的團隊所做出的無私付出和奉獻。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