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飛 I 英國.倫敦 I 廚師

8/6/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各位維瑪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A聊的騰飛,來自山東濟南,今年39歲,打工一族,目前在英國倫敦一家餐館做廚師,也就是本山大叔小品中提到的那個 火夫,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沒錢沒文化沒技術的那種三無人員。
2013年2月加入維瑪,現在兼職維瑪,前進的速度確實有點慢,不過教練曾說過烏龜爬行的再慢始終是會到達終點。所以我堅信我會成功 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在維瑪封頂!!!

自從我1990年畢業後就停止了學業步入社會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因為當時家庭經濟條件的原因沒有繼續深造學習才造就了一個頭腦簡單的我。
18歲那年隨著打工潮流來到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從飯店的打雜 學徒 炒鍋一直到成為國家一級廚師。之後就奔波於大連的各大飯店為生計而努力的工作賺錢。

25歲那年有了屬於自己的飯店,開始嘗試了做老闆的酸甜苦辣。錢是賺到了一點但失去了自由的空間,整天就知道忙碌於飯店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沒有一點時間來陪伴家人享受青春的大好時光。06年7月來到英國重新登上那條打工生崖的小路。

2013年1月在我瀏覽論壇網頁的時候,看到了愛云教練的帖文,《健康 財富 自由可以三者兼得的商機》。就這健康財富自由六個字深深吸引我,驅使我進入愛云教練的網站註冊成為準會員,之後收到教練的QQ信息,通過教練對產品以及獎金制度的詳細講解,使我產生興趣,尤其是講到它可以改善人體32種慢性疾病的時候我便決定了購買產品升級。

因為健康的身體是人生中最大的財富,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巨大財富,賺到健康就是賺到了人生最大的財富,這也是我要加入維瑪最大的理由。其次是經營維瑪不用推銷 說服 ,這點對我這個性格極其內向 胸無點墨的人來說也是一大優勢所在。在沒有收聽事業說明會的前提下我就直接升級會員加入維瑪的大家庭了。飲用維瑪果汁得到健康>複製>複製>獎金領無限代>有錢有閒!這樣的生活有誰不想要呢。

我最最要感謝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3個女人,一個是我的媽媽,是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人生。
第二個感謝的女人是我的老婆,是她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是她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的維瑪事業和我的人生。
最要感謝的一個女人是我的教練 愛云,是她讓我遇到維瑪這麼好的事業,是她給了我一把邁向成功的金鑰匙,是她為我開啟了健康 財富 自由三者兼得的美好人生之門,感恩、、、
還有要感謝A聊的宋麗教練 李克教練 藍宣教練 春連教練是她們在我維瑪事業遇到挫折的時候給我打氣 給我鼓勵 給我傳遞正能量。感恩、、、

接下來的目標是向 銀級領袖 金級領袖 鑽石領袖、、、、出發 Go go go go!!!!堅持到底,共同邁向健康財富自由的嶄新人生!!

感恩愛云教練 感恩維瑪!!!!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奖金 伙伴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