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蘇清 I 江西.上饒 I 課外輔導老師

8/18/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各位未來的頂尖領袖,大家好!
我是C21A辦公室的程蘇清,今年25週歲,來自江西上饒。目前在浙江義烏 , 當一位課外輔導站的小學老師。我選擇當老師的原因: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做維瑪。

2013年2月份,新年剛過,事業伊始。我坐上早已預定的火車,來到浙江義烏,回到公司,繼續完成還有3個月的實習。我的公司是一家飾品有限公司,我在公司擔任速賣通客服的職務。
本公司有一個制度:不要員工逛QQ空間。3月5日,我在騰訊微博發表短文:不能逛空間,就玩微博。之後,就加了些群。過了一短時間(那是的微博還沒有升級,是清新版的)在我的微博頁面出現:一根網線,一台電腦,坐在家裡,輕鬆創業+網址的小小貼文。

我是一直渴望創業的人,毫不猶豫地點開了網址,立即註冊。註冊後,進入了維瑪系統,我立即把我的居家網路創業家的會員號,密碼和網址記在手機上,生怕會掉了這些信息,無法登入。記錄下來後,我每個網頁一個字一個地看。我始終相信透過系統可以賺大錢。
由於,我對系統不是很熟悉,就一直在前台辦公室裡看,不知道還有後勤辦公室裡的別有洞天(就沒看到我的組織圖)

另外,我自己有試著升級,但當時銀連卡中的資金不足,沒有升級成功。3月6日我登入QQ  看到有郵箱,就打開了。看到我的教練世偉給我發的有郵件(其實是系統自動發的),我就通過郵件給教練發了一個郵件,教練給我回覆:您的問題問的非常好,但是為了不要把機會說成誤會,正好今晚8點有一場中文說明會,講解這個事業是怎樣賺錢的。
說明會有有語音和簡報花一個半小時來完整瞭解。聽完之後,如果你有興趣的就可以一起合作賺錢。如果你有何問題我可以針對細節回答你。

當天晚上用公司的電腦(晚上,我不上班),在教練的引導下,我完整地看完了線上說明會(由於使用公司的電腦,沒有耳機,所以我根本沒有聽到任何聲音,只是一直看簡報)。看完了,之後,我什麼問題都沒問。就下定決心,加入維瑪。利用兼職經營維瑪,因為在我的投資範圍內,而且是透過電腦賺錢,通過系統賺錢,另外,我也知道創業是要堅持的。這些條件,我都具備。
3月7日,上午下班後,吃了飯,直接去農業銀行辦公廳通過存取款機存錢(早已開通網銀)。中午通過QQ與教練聯繫,教我如何升級。中午13:34 正式升級為正式會員。

由於維瑪是我的第一次創業和第一家公司。所以我的心態本來就是歸零的。另外,易聽話照做。
在C21A的夥伴都知道,我前期,在技術上方面的問題是最多的。一旦遇到問題,我就在正式區發問,再加上我喜歡看各位夥伴的對話(也就是爬文)我很感激C21A的各位夥伴,其中小貞老師,德倫老師,御華老師和我的教練是世偉的幫助令我受益很大。

另外,關於團隊領袖的武功秘籍,我是一定會看看聽聽。比如凱文老師和龍哥老師的每一句話,我都要看看聽聽好幾遍。所以我的基礎比較穩固。在我在低谷的時候,我就會來到團隊中療傷。小貞老師和世偉老師都會開解並且鼓勵我,讓我覺得很溫暖。

我一直唸著一句話:如果連維瑪怎麼簡單,都做失敗了,你就不要再想什麼偉大的抱負,安心上班就好。

也許吸引力法則感受到了我的虔誠。偉大,尊敬而又親切的CEO BK在6月1日在亞洲實行VeMMA2.0制度。我正好趁著這個快風,一下子爆發了六七個M。讓我不僅僅免費喝維瑪,還把我的組織長大。感恩

在維瑪感謝的非常多。我就說一句感恩非常。

下一個目標:幫助夥伴也快速成功,並自己當上團隊講師。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杂志 創業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