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春月 I 遼寧.大連 I 企業主

8/18/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各位未來的頂尖領袖,大家好!
我是A聊的春月,來自遼寧大連。

我以前一直是從事網絡方面的工作,自己經營一家規模不算大的網絡公司。對於互聯網電子商務相對比較熟悉。所以對於一些互聯網的商機不排斥。喜歡瞭解新生事物這也是職業習慣所致。

2014年2月的一天,記不清是在群裡看到的一條廣告還是在郵箱內收到封廣告郵件。就順手註冊了一下,進入系統看了一眼,當時沒當回事,因為從事網絡多年,見過太多的虛假廣告。防備心理很強!所以就扔在一邊忙別的去了。同時也因為這個疏忽,耽誤了我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3月裡的一天閒來無事,就打開了郵件看,然後登陸到系統,突然發現下面居然多了好多會員,感覺到好奇怪,於是我問教練為什麼我沒有做任何推廣怎麼會多出來那麼多的線下會員呢?瞭解了才明白這就是維瑪系統的逆向營銷系統。也叫火燒摩天樓模式。事實證明,不得不承認這個系統很牛*

這種模式當時就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又重新認認真真的把郵件仔細的瞭解一遍,聽導師的說明會講解。因為對網絡營銷方面很熟,所以對於投資這一塊我可能比普通人接受的更快一些,因為有了投資才有回報,我看好維碼事業的商機,很迫切的想把維碼做下去並做好。所以沒等教練找我,我就主動找出教練的QQ進行瞭解,很快升級成為正式會員。事實上我是從2014年3月份中旬開始做維瑪到2014年8月1號正式升級為成功教練。我已經向頂尖領袖邁出穩穩的一步,實現了我的第一個小目標。我想告訴朋友們的是:每個人對待事物的態度不同,其結果也會大不同!機會不是等來的,是主動爭取得來的!

通過這半年的實踐操作和喝了維瑪產品以後,真切的體會到了這套居家創業系統的強大和維碼產品的神奇之處。

1.維瑪系統徹底擺脫了單打獨鬥,這是一個團隊幫助個人的模式,完全不用擔心自己不會操作,每個人都會熱心真誠的幫你解決問題協助你。小成功靠個人,大成功靠團隊!

2.更讓人吃驚的是它的制度,是無限代數的,它保留了直銷倍增和團隊借力的魅力,摒棄了傳統直銷所有的弊端,也正是我家人愛上維瑪的原因。

3.一個偉大的公司,維瑪在短短9年的時間已經開拓了全球60個國家和地區的市場。實現營業額超過100億,發出的獎金超過60億,成就了每年在家足不出戶就可以賺到百萬千萬年薪的居家創業者無計其數,而且遍佈世界各地。難得的是公司8年時間從未拖欠會員的一分錢的獎金。維瑪借助於互聯網這個巨大趨勢和載體而迅速發展起來的!全球互聯網的使用者的數目,預計將從5億以內快速成長,衝破15億人口。將來會有數以百萬計的甚至更多的使用者正在網上尋找輕鬆、低廉、賺錢、又不需要特殊技能的家庭網絡創業。維瑪做到了!

4.我另外還要特別強調的是維瑪產品的神奇,我去年檢查出來有腎結石,雙腎下盞,最大的是1.0*1.6cm大小,醫生建議住院開刀手術,手術費用保守估計兩萬元人民幣,不建議激光碎石,因為結石太大,並且對於腎臟損傷太大,要進行多次碎石手術。這讓我很苦惱。就在堅持喝維瑪三個月後我複查了一次,讓我吃驚的是結石竟然變小了是0.3*0.3毫米,而且雙側結石變成了只有一側。非常不可思議。我自己是真的不敢相信維碼能把結石溶掉,又換一家更大的醫院去拍片,結果是一樣的。這次我更加激動,原來我真的是維碼產品的受益者,我對維瑪心存感激!它讓我免除了手術開刀的痛苦,也免除了碎石的疼痛以及併發症。這也讓我更加堅定了信心。有了這樣的功能強大的維碼系統,有了這樣神奇的維碼產品,有了這樣互相幫助的維瑪團隊,我一定會努力做好維瑪,讓更多的和我一樣有夢想,想創業的有志青年並肩作戰,攜手邁向維瑪事業的巔峰!讓更多和我一樣健康欠佳或者是處於亞健康的朋友們都喝到維瑪這樣神奇的產品,還您一份健康!

您的一分信任,維瑪會還您事業的十分成功,身體的百分健康!

在這裡特別衷心感謝:

感謝-松燕教練,宋麗教練,愛云教練,Kaven& Vicky 教練,劉凱教練,維瑪公司BK老闆,感謝各位優秀夥伴們熱心指導和幫助!

是你們給了我一把開啟健康、財富、自由的金鑰匙!我心存感激之情,祝你們每天都身體健健康康。我會和你們一起邁向健康財富自由的嶄新人生!

接下來的目標是邁向

銀級領袖〉金級領袖〉鑽石領袖〉白金領袖〉星級白金。。。。

Gogogo……堅持到底,當個「剩」者為王,大家一起加油哦!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国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