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紅冰 I 雲南.昆明 I 網絡代理商

8/6/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大家好!我是A聊的維瑪雄鷹鄧紅冰,來自中國昆明。

我之前是國內一家營養品公司的網絡代理商,對電子商務情有獨鍾。但是由於廠家經營模式落後,市場上假冒偽劣氾濫成災,同行低價傾銷等多種原因,很難把生意做起來……

在一年多前和維瑪有過一次接觸,註冊觀察了一段時間。維瑪的經營模式其實很讓我動心,我喜歡這種多層次的管道模式。它把每一個顧客都變成經營者,消除了傳統經營模式中顧客和經營者的對立。再利用每個人的網絡社交群來發展,其病毒式的傳播力量無可限量。但最終因為對維瑪太陌生,還是放棄了。

這次做維瑪是源於一個QQ群的朋友,看她一直都很賣力地在發廣告,就聊上了維瑪。在看到她曬的維瑪獎金賬單後,我決定加入維瑪。在重消日我直接購買了18盒的鑽石創業套裝,站在了維瑪最高的經營位置,全心地經營維瑪。

在實際經營的4個月裡,對維瑪的認識越來越深,感受到維瑪的諸多優點:

1、產品優越。這是任何一家公司存在發展的根本。Vemma維瑪果汁富含12種全譜維生素,超過65種微量和超微量的植物源礦物質,每天一小杯60cc,就全面補充了人體所需的營養,增進免疫系統的健康,還具備抗氧化能力,延緩衰老。所以產品寄來後,我全家人都搶著喝,都喜歡喝。誰能拒絕營養如此豐富、風味如此獨特、口感如此甚佳的好東西呢?
Bod·ē減肥系列全新的健康減肥概念,通過攝入足夠的蛋白質,燃燒掉多餘的脂肪,自動調整飲食結構,不需痛苦地節食就能減肥。相信這就是肥胖人士夢寐以求的減肥方式。

2、市場龐大。維瑪開發的產品受眾面都極為龐大。男女老少,有病無病都可以喝,都應該喝。尤其是通過互聯網來開發客戶,超越了地域的限制,拓展空間無遠弗屆。我的下線夥伴就有香港和美國的。這是過去傳統經營做不到的。

3、系統先進。VB系統做了大部分的跟進和篩選工作,我只需跟真正有創業意願的夥伴進行交流,做到有的放矢,不浪費時間和精力。同時避免了地面直銷不斷被拒絕所帶來的挫折感,宅在家穿著睡衣,品著香茗就可以創業,通過維瑪我做到了。

4、團隊合作。因為有團隊,所以做維瑪很簡單,只要在網絡上宣傳自己的商機網就可以了。有新夥伴時,團隊都在幫忙協助——免費的線上事業說明會、QQ群聊天室和學習中心就能讓新夥伴們快速成長,省心省力。有時候忙沒有做推廣,夥伴們卻在推廣,自己的組織仍然在壯大。小成功靠個人,大成功靠團隊。今後是團隊贏天下的時代,我們已經開始了!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介紹人松燕教練,還有宋麗教練。她們充滿激情,全力以赴,給了我很多幫助。及時耐心、細緻地解答了很多問題,幫助我帶領團隊,讓我輕鬆走上了創業之路。在此,還要感謝團隊夥伴們的互相幫助,互相激勵。夥伴們迸發出的正能量,讓我每一天都幹勁十足……

我下一步的目標是到年底成為白金領袖。

在我晉陞為成功教練之時,恰逢維瑪推出新的Vemma2.0獎金制度。一個更加人性化,極具競爭力的獎金制度必將為我們每一個加盟商帶來強勁的發展動力。

鯤鵬展翅正此時,扶搖直上九萬里。

維瑪雄鷹,加油!夥伴們加油!活出自己的精彩!健康,財富,自由的生活一定會實現!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