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敬慈 I 馬來西亞.柔佛 I 銷售員

7/29/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大家好!!
我叫敬慈Annie今年31歲了,加入維瑪已經半年的時間了。我本身是做在一間名牌公司做銷售員的。

從我十八歲踏出這社會工作開始就做銷售這一行了。有的工作要時常一個人出外玻公幹,也有的工作是做店面的銷售員,轉眼間十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這十三年內我得到過什麼?
錢-沒有,屋子-也沒有,那什麼時候我才能退休呢?什麼時候可以買房子呢?銀行存著一大筆錢可以讓我以後的生活無憂無慮呢?現在物價漸漸高漲,買什麼東西都貴,反而薪水就不會起。那我要如何存錢買屋子,以後可以不用為錢煩,早點退休呢?

這個時候我就被面子書的廣告文吸引了我。。。每天上網兩三個小時工作,就可以賺錢??那個時候就想是不是騙人的哦?
可是又好奇這是一份什麼樣的工作,就按進那網址登入註冊了。。沒多久我的教練-janice俞方就打電話給我叫我聽說明會了。反正那天休息,就聽聽看是什麼好康咯。。。

當晚聽了說明會後,覺得這事業很棒哦!不用屯貨,不用求人買東西,有很好的產品,而且獎金制度非常的吸引我。。。心想假如投入去做的話,那以後的生活就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辛苦了。。就試試看升級會員做做看咯。。

這一路上非常感謝我的教練-janice俞方的用心指導,還有其他的教練的幫助和教導,也要感謝其他的姐妹們的互相鼓勵與支持,大家一起努力邁向大家的目標,遇到不開心或者低潮的時候,大家也會互相安慰和勉勵,這份感情是非常難得的。。
因為有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才讓我一直堅持到現在。。。謝謝你們。。。

下一個目標就是邁向銀級領袖,在未來的五年後可以抄老闆魷魚,提早退休,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然後到處旅遊的同時也有收入哦。。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一起努力一陣子,享福一輩子哦~~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