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增亭 I 山東 I 工程師

8/18/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各位領袖、維瑪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C21A聊的增亭,來自中國山東,今年57歲,目前在一家公司做技術工作,屬打工一族。

2013年2月加入維瑪,現在兼職維瑪,前進的速度確有些慢,不過烏龜爬行的再慢始終是會到達終點。所以我堅信我會成功 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在維瑪封頂!!!

自從18歲那年步入社會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幹過煤礦機修、五金廠、農機廠、建築安裝、汽車配件廠到現在的機械製造廠。從學徒一直到成為現在的工程師。為家庭生活而努力的工作賺錢。期間與1991年在山東大學半工半讀深造兩年半。嘗試了各種酸甜苦辣。錢是賺到了一點,只是維持家庭生活而已。但失去了自由的空間,整天就知道忙碌於工廠領導分派的工作,沒有一點時間來陪伴家人享受青春的大好時光。

我是個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方式,的確累!常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但自問自答的自己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一年復一年,得到了什麼?

打工永遠被牽著鼻子走,除了創業。上班族的時間被約束了,思緒被打擾了,自由被緊鎖了,口袋被限制了…很想逃脫這些束縛。

心想只有創業才能賺更多的收入,但普通創業當老闆的資金太龐大根本無法實現;知道直銷的倍增能力,但自己不善於口才,也無法做出什麼成績;再說傳統直銷的做法讓每個人都反感,因為我做過無限極,需要推銷、拉人頭、說服,這些我都幹不來,我是最討厭的。

直到遇見了維瑪,相信人生仍然有曙光,我選擇信---維瑪。維瑪的做法與制度,是我能力可以應付或負擔的。堅持的過程中必定有淚與累,內心的掙扎是人都會有。

2013年1月在我瀏覽論壇網頁的時候,看到了豐同教練的帖文,[健康 財富 自由可以三者兼得的商機]。就這健康財富自由六個字深深吸引我,驅使我進入豐同教練的網站註冊成為準會員,之後收到教練的QQ信息,通過聽說明會瞭解對產品以及獎金制度的詳細講解,使我產生興趣,尤其是講到它可以改善人體32種慢性疾病的時候我便決定了購買產品升級。

因為健康的身體是人生中最大的財富,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巨大財富,賺到健康就是賺到了人生最大的財富,這也是我要加入維瑪最大的理由。其次是經營維瑪不用推銷、說服 ,這點對我這個性格極其內向的人來說也是一大優勢所在,我不喜歡推銷拉人和說服別人,因為這也不是我的強項。在收聽事業說明會一次後於1月24日我就直接升級鑽石會員加入維瑪的大家庭了。飲用維瑪果汁得到健康>複製>獎金領無限代>有錢有閒!這樣的生活有誰不想要呢。

我最最要感謝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3個人,一是我的父母,是她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人生。

第二感謝的女人是我的老婆,是她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是她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的維瑪事業和我的人生。

還要感謝的是我的教練 豐同,是他讓我遇到維瑪這麼好的事業,是他給了我一把邁向成功的金鑰匙,是他為我開啟了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得的美好人生之門,感恩…

還有要感謝C21A聊的德倫、小貞等老師,是她們在我維瑪事業遇到挫折的時候給我打氣 給我鼓勵 給我傳遞正能量。感恩---

接下來的目標是向—金級領袖 鑽石領袖… …出發 Go go go go!!!!堅持到底,共同邁向健康財富自由的嶄新人生!!

感謝豐同教練 感恩維瑪—真誠、用心、助人!!!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价值 千万 財富 收入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