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mie.明娟 I 馬來西亞.吉打 I 小學電腦導師

7/29/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嗨!各位未來優秀的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Cammie明娟來自吉打州,目前在柔佛新山工作,擔任電腦導師。

記得一、兩年前曾經註冊過維瑪表格,但沒有認真瞭解,錯失了機會。這次因為某些私人因素我再次遇上了維瑪,經過瞭解及評估,決定升級經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背後故事,我也不例外。

自從18歲就踏入了社會執教,至今3字頭還一事無成的感覺,想要給家人好一點的生活都有心無力。尤其是為了我們兄弟姐妹漸漸老去的媽媽,辛苦了她多年來的委屈,好想帶她去世界各地體驗各國文化。
而且一直看到身邊的親人朋友漸漸的擁有好環境和提升了生活品質,更感嘆自己無法給予家人協助。

我也算是個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方式,的確累!常問自己這是我要的生活?但自問自答的自己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一年復一年,得到了什麼?有天驚聞一個責任感和我一樣用心的同事被公司停職休息2個星期,最後那位同事自動離開。

這些事情歷歷在目,感嘆全心付出的不比一張白紙裡的小污點。打工永遠被牽著鼻子走,除了創業。上班族的時間被約束了,思緒被打擾了,自由被緊鎖了,口袋被限制了。。。很想逃脫這些束縛。
心想只有創業才能賺更多的收入,但普通創業當老闆的資金太龐大根本無法實現;知道直銷的倍增能力,但自己不善於口才,也無法做出什麼成績;再說傳統直銷的做法讓每個人都反感,我也超級討厭的。

直到遇見了維瑪,相信人生仍然有曙光,我選擇信---維瑪。維瑪的做法與制度,是我能力可以應付或負擔的。堅持的過程中必定有淚與累,內心的掙扎是人都會有。

但教練們和夥伴們的用心栽培與協助,無形中很多次讓自己又振作起來,繼續往前衝。任何生意創業貴在堅持再堅持,從不敢夢不敢想的自己,開始對未來有了期待,一步一腳印,來實現自己想要的夢想。

更期望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可以在短期內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直推夥伴們的夢想。因為「如果一個人不為自己的夢想而創業,就是為了實現他人的夢想而打工」。

在這裡衷心特別感謝:
我的推薦人-Janice 教練
我的組長-美玲教練
大家長Kaven& Vicky 教練
維瑪公司BK老闆

接下來的目標是邁向
銀級領袖〉金級領袖〉鑽石領袖〉白金領袖〉星級白金。。。。
Gogogo……堅持到底,當個「剩」者為王,大家一起加油哦!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