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 I 新加坡 I 設計師

11/23/2014

Picture
大家好.
我是小宇,來自上海,結婚後現在定居新加坡.平時喜歡藝術,音樂,瑜伽,哲學,烹飪,旅行,愛好讀勵志,養生書籍.

大學專業是產品外觀設計.畢業後和普通的打工族一樣開始了每天2點1線的日子, 為新加坡著名企業工作了近10年.

說起如何加入VEMMA事業,也得從我的職業說起,外行人,看起來: 哇! 技術人才喔, 為人類發明產品也.一定賺很多錢! 其實並非如此,設計是苦逼的,又是享受的職業.苦逼在人們不瞭解一個完美設計的複雜性和專業性,要從創意到草圖到生產,除了必須具備創造天賦外還要有豐富的生產技能知識.需要有不斷的經驗積累才能立足的職業.享受在你可以創造東西,很有成就感!(並痛快樂著)

這麼多年來,遇到同樣的問題就是經常要加班,為了能出到一個讓上司滿意的案子,甚至還要熬夜.做到上司不滿意還要被挨罵.久而久之,發現不僅拿的工資和工作量嚴重不成正比,而且身體也越來越糟糕.好不容易在這行打拚了近10年,如今卻遇到公司不景氣,回頭想一想,我又得到了什麼?誰又能給我保障??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等有了孩子肯定又是自己來顧.所以根本不可能全職干設計的職業.必須另找出路.

無意間,聽同事介紹他的太太在家正在經營一個健康產品,只是通過網絡而已.收入已經很可觀.當時還半信半疑.網絡經營真的可以賺錢嗎?我真的可以只在家就能賺錢嗎?要知道當我決定做一件事情之前,必須要徹底了的解和信任,才可以繼續下去.所以呢,我當天就冒昧的跑去同事家拜訪了..(真是不好意思^^)經過一番考察之後,加上自己在網絡上搜索了很多關於Vemma的資訊和營養成分,而且喝了產品,貨真價實!確實能吃到山竹皮的纖維+綠茶的小澀口感+蘆薈的香甜潤滑.我聞到了健康的味道. 這是我喜歡的.

相信一個公司要是能長久,除了產品本身要靠譜!之後又瞭解了公司豐厚的獎金制度.讓我對Vemma有了信心並且開始兼職經營了.

後來,由於公司不景氣,部門解散,於是順水推舟,決定全職來做我的Vemma了!

連續用心經營了1個多月,我已經上了銀級領袖,晉陞成功教練,開始和我的優秀夥伴們一起踏入百萬富翁的行列.收入不斷在增長.這讓我對Vemma更有信心了,我相信我的眼光.因為網絡可以去到世界各地,通過網絡來賺錢,絕對是條明路!

更何況, 馬云最近有分享說, 下一個世界首富將出在健康產業!(我堅信!)

插一句感想:話說女怕嫁錯郎,我卻深刻的體會到-->就怕選錯行!     

我要感謝辛苦鼓勵和栽培我的團隊教練們,特別是美玲教練,是你給了我希望和憧憬.因為我在你身上也確實也看到了我想要的,那就是,不需要每天早出晚歸的打工,而是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時每週可以領到薪水!持續的收入!另外,也要感謝我老公的全力支持.

最後, 要感謝BK創造了這麼好的一個可以讓每個人都能輕鬆致富的機會!

雖然現在是銀級領袖,但這遠遠不是我的最終目標,還需要繼續沖,繼續努力,在接下來的階段裡,給自己設一個近期目標就是達到鑽石領袖!

剛從2014維瑪台北年會歸來,

見到了維瑪創辦人BK Boreyko 並與之合影 , 50多歲還這麼年輕喔!!
見到了王一賓博士,Tom,Peter,Bred,
見到了我們遠在台灣的團隊領導人Vicky&Kaven.
見證了我的美玲教練的精彩分享和上台領獎的那一刻

更重要的是,見到了未來! 信心滿滿的未來!

最後

祝福所有VemmaSTAR聯盟夥伴
讓我們一起
為自己及所愛的人
許下一個成功的諾言
透過VEMMA事業
邁向健康.財富.自由的嶄新人生!!"

謝謝大家.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设计师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