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霈蓁 --- 用生命換來的故事

沛臻调理前  

沛臻调理后  

沛臻的调理见证  

在還沒懷孕之前,本人就有貧血的體質,高中時期每每紅十字會捐血車停在校內,同學們都翹課跑去捐血救人、拿免費贈品,有麵包、保久乳、存錢桶等....,我都好羨

慕他們 ! 其實是為了不上課可以拿贈品,哈哈~XD 因為我血紅素都在低標內,從來都不能捐~~(><") 哭哭~~


那個時候還年輕嘛!我完全沒有去重視過這個問題。直到我生產時,開了4~5次刀,嚴重大失血,一般人正常血量6000c.c.,我本身貧血就很糟糕了,還不斷的流掉

5000c.c,整個命都是醫生撿回來的啊!住院期間,血紅素一直回不來,比原本低標更低。(= =") 躺在病床上我才驚覺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啊!才開始喝vemma果汁

調養身體,這一喝就喝了10個月,最近我再回去醫院複診,天啊!!!! 老天爺終於還給我健康的身體了,還給我正常的血紅素了!血紅素HGB13.8 (血紅素參考值

12~18)。

 

我雀躍的抱著醫生轉圈圈,醫生也很替我感到高興,醫生說你便秘的問題也改善了耶!感謝我的好友分享這麼棒的東西,感謝vemma系列產品改善我的症狀。

(≧∇≦) 不相信的人可能會認為我置入性行銷,覺得我在唬爛,歡迎你們私下看我的血紅素報告哦!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故事,應該沒有人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吧?血淋淋的案例公開出來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捏~~(^_^)

 

感恩你們非常有耐心看完全文,沒時間運動、沒時間均衡飲食,懶人的一大福音 ! 它真的可以幫助很多人、拯救許多人 ; 趕快跟你身邊有血液疾病、癌症的人分享吧!施比受更有福,幫助越多人,以後都會回饋到自己身上的。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http://t.cn/zY8jYN9   填写表格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貧血 醫生 血紅素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