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玉 I 北京 I 動畫編劇

7/29/2014

0 Comments

 
Picture
顯玉今年二十八歲,是傳媒行業從業者,工作相對自由,但很辛苦,收入也不穩定。
屬於典型的有做有錢,沒做沒錢,自身發展也受限制,所以一直在尋找改變和突破的機會。關於直銷倍增的概念,早就聽過,但因為傳統直銷的種種「限制」,比如一次性投入過高,需要全職投入,需要人脈關係,需要時不時到各地參加活動會議等諸多限制,一直沒有參與其中。

顯玉跟維瑪的緣分也是源自網絡上的一條連接,很感謝我的教練加寬老師,因為他的努力推廣讓我認識到了維瑪這麼棒的事業,也非常感謝團隊裡的所有老師對我的幫助!!因為要做一個事業,在加入之前,也會有疑慮。

任何一家直銷公司產品和服務都是靈魂,維瑪的產品到底怎麼樣,這是加入之前我會擔心的問題。是否真的像說明會中說的那樣,能夠抗氧化,增強身體。現在已經接近一年時間,就我個人來講,我的身體除了更加健康更有精力之外,維瑪竟然還讓我的頭髮更加茂盛了,這是半年的切身體會。本以為30歲就只能理光頭了,現在看來是不用了!哈哈!! 

顯玉相信,能夠給身邊的人帶去健康,是一件有功德的事情,不僅僅是為了賺錢。

目前經營維瑪已經快一年了,有越來越多靠維瑪改善健康的案例出現。我透過網絡找到的夥伴王大哥,也是靠維瑪改善了自己腸梗阻的問題,而且身體狀況還在進一步改善中,這些都堅定了我經營下去的決心。 

維瑪是一家非常年輕,卻很有作為的公司,在短短八年內,單靠幾款產品就做到了全球六十多個國家的市場。
隨著香港市場的開放,整個大陸都處在起飛期,經過自己的努力,我也達到了銀級的位階。相信未來鑽石白金的位階也不會遠了。

如果你是老鷹,加入我們,這是一個足夠廣闊的天空,供你翱翔。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