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傑的產品使用分享

阿杰的见证  

使用verve也11個月,不PO個使用心得好像說不過去XDD
 
臉色本來黯淡無光彩,沒有彈性的感覺,眼睛四周不管黑眼圈也種超大的
 
 
一、眼壓【正常最好是15(10~21都算是安全範圍內)】,)從國二我的眼睛的眼壓都是偏高的20.20左右,偶爾18~19,大學後卻持續飆高,22~23,最嚴重的時候飆到
 
25~26,都有點藥水在控制,在去年12月底,朋友和我分享vemma,我選擇使用verve,氣泡口感能量飲料,單純喜歡,當然也用過其他的vemma&bode,在兩三個
 
月後藥水是有持續點(剛有提過藥水控制還是飆到25~26)我相信一定有幫助眼壓慢慢往下降23~24,半年後眼壓越來越往下21~22,到最近三、四個月去做檢查都在
 
18~20沒有在超飆,沒想到verve對來我說是一件重見光明的好事,因為眼壓如果持續飆高,青光眼機率相對高很多,我可不想在20出就看不到了,眼睛真的是靈魂之
 
窗,植化素(玉米黃體、葉黃素對眼間很有幫助),而vemma,是補足人體一天生命所需完整營養,裡面包含了植化素唷。
 
 
二、過敏【一年大概有9個月都在吃過敏藥吧,每到換季、天氣變化大一點,就是瘋狂打噴嚏,鼻水流不止,半天可能就用了一包衛生紙,而且鼻子都破皮了,使用
 
verve後,今年大概只有三個月其中三~五天有過敏發作而已】
 
 
三、便秘【從高中後大概3~5天在上一次大號,而且有時進去蹲了10分鐘,還是一無收穫,或者拼了命用力擠,才比一顆黑雞丸那麼大的大小出來,喝verve第一天我就
 
跑了5次以上廁所,而且很經鬆,不用用力,很自然就出來長長很像香腸的大小,現在我每天都可以很順暢的排便,還有很厲害的清寶,讓我七天排宿便幫助腸胃大掃
 
除,真的是像火山爆發,機關槍掃射一樣,但超級舒服也不要軟腳拉,改善不要靠吃辣,來辣屁股幫忙排便了】
 
 
四、痘痘【相信和排毒、便秘有關係,因為毒素殘留在體內沒辦法排出,只要一熬夜,隔天就會冒4~5顆以上的痘痘,而且有幾顆只要碰到就痛到TMD的爛豆仔,殘留
 
在臉上7天以上,喝verve後,熬夜,頂多臉上會多了1~2顆痘痘,而且3~5天就消了,verve實在太酷了】
 
 
使用後覺得幫助超級大的,相信很多人也有相關的問題,我相信vemma一定可以幫助到各位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http://t.cn/zY8jYN9   填写表格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持續 排便 眼睛 熬夜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