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帖—我和Vemma的缘分 (感谢法彝姐分享)

 

我本来很排斥保健品和传销事业,没想到现在自己两者兼具! 世事难料!

我之所以接触保健品接受传销事业是因妈妈数度中风......

我们是单亲家庭,成长的过程深深领受妈妈的含辛茹苦,很舍不得她老来受病苦折磨;于是由家二姊开始寻找一些营养补助品...,我们所经历的经验和结果令我反省自己的观

念态度,也深深觉得保健应在自己健康状 况还好的时候就开始;老病时才做的话终究是要受点苦了!

 

我的三姊在中国医药大学读书时,我陪她去国术社练国术,认识了很多师兄,现在都成了好医 生.缘此,民国90年有位师兄给我一个名额去上中国医药大学开设的自然医学的推

广课,课程内容主要是说明由细胞生理营养学的观点来解决现代人的慢性病或生活习惯病的理论基础,和发生在学员身上的实例指导,也因为这一段经历,让我后来遇到vemma

时,在第一时间就知道它的成分稀有的好,简直有点不敢相 信,不但完整且均衡,还符合中医温平食补的特性~人人都能喝,也不含防 腐剂,而要补充这些营养素就只是喝下一

小杯果汁的事~这么简单方便!所以我们就给妈妈长期的每日补充60cc.的vemma-juice.没想到这么喝了八个月,医生居然不开药给妈妈吃了!

 

vemma的配方设计是提供人们一套完整的每日营养计划,研发的医师团队建议每日60cc.可以不用吃蔬菜水果,意思就是60cc.含有一日所需蔬果量的营养素!所 以我的大儿

子,二儿子现在在外地读当兵,我都要他们至少每天要喝60cc.,也确实有照顾到他们的健康~开始喝vemma后就很少生病了!

 

大家一定会认为我很有钱供得起这么多人喝vemma?!

事实上vemma不是很贵的产品,以它的成分质量来讲它还非常的物超所值!

我们只看到每月要花一整笔钱来买vemma,却从来没想到vemma为我们省下的伙食费,医疗费...总总零花出去的钱是多少?有认真精算的人,都和我分享过~其实用vemma保

健,不但省了金钱,更珍贵的是提升了生活品质!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它的超级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和行销模式,使我乐于和勇于与人分享!

也印证了公司经营的目标~不但供给人人都需要的每日营养补充液,还要提供帮助人人都用得起的红利计划!

 

VeMMA是美商国际企业,商誉很好,在一些国民守法自律性高的欧美国家,还有不满意空瓶退费的保证,也很独特的在上市前作了人体实验,还有多国的品质检测认证,并且一

上市就被FDA收入在PDR~

美国35万位内 科医生的桌上参考药典中!

我很少见一家公司,在经过每一次新闻事件后反而更商誉卓著,屹立不摇!因为公司的经营原则是诚信守法!

 

随着我在VeMMA公司消费越久,经历的事件越多,我越觉得它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凝聚了一群了不起的人物,我也想把我小小平凡的了不起贡献进去!

我和VeMMA的缘分于焉开启!

希望尽自己小小的一份力,加入VeMMA~积极的变化,始于人帮助人~的行列!!

 

 

看完了夥伴产品体验见证分享,也想追求 健康+财富+自由三者兼得 = 快乐人生 

 

欢迎你加入我们VemmaSTAR团按此免费注册体验系统参加维玛线上创业说明会完整了解

 

 

 

美商维玛 VEMMA的使用后见证都是经过本人同意后才发布到网路上与大家分享。

 

***这份日志讯息只供益知参考的教育用途,不能当成用做诊断或治疗疫病,病患者应寻求合格医师的诊断治疗。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绝无意识要做医疗顾问或问诊疾病。通过此讯息寻求自我治疗者需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负责。***

 

 

 

—— 加入我们 免费注册体验——

 

立即免费试用『90天全自动免费网络创业系 ]

 

(填写基本数据送出后,即可获得专属网站马上开始经营您的网络事业

 

现在就立即申请免费体验吧!!
注册链接 :http://tiny.cc/fgmgvw

 

大陆伙伴建议用QQ邮箱注册,国家选择(中国/香港)记得及时查收您的邮件,每天有惊喜!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