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清 I 南京 I SOHO族

7/29/2014

0 Comments

 
Picture
各位Vemmastar的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F1聊]的惠清,來自南京,今年52歲,SOHO一族,目前是南京一家翻譯公司的資深英文副譯審,兼職維瑪1年多了。本人是嬰兒潮時代生人,但不屬於擁有70%財富的那幫人,這是因為我選擇了有做有錢,沒做沒錢的工作,工作了近30年,沒有積累什麼財富,健康卻亮起了紅燈,處於亞健康狀態。感覺真是不值,所以我一直在網上尋找適合我的機會。

2012年11月中旬我在新浪博客看到了王靚教練的文宣,不需出門、不需推銷、不靠口才、不靠人脈,透過網絡在家就可以經營全球業務。這簡直是為我私人定製的,本人是SOHO族,沒有人脈,沒有口才所以總是懷才不遇,遇到維瑪真有相見很恨晚之感,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方式,就註冊成為準會員,第二天就收到系統的自動跟進信要我聯繫成功教練,就撥通了教練的電話,王靚教練邀請我到線上辦公室,約我聽了晚上的線上說明會,我選擇了相信維瑪,11月22日,我1盒卡位升級為正式會員。

在加入2個月仍然沒有1名正式會員的情況下我毅然決定升等18盒以金級會員來經營維瑪事業,我想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來打拚。在經營四個月的時候,有一位我除了發過新手起步信以外,其它就讓VB系統跟進的準會員主動升級為正式會員,使我信心大增。但是,正式會員也需要篩選,他加入一個月後,選擇了退出。我沒因此而一蹶不振,而是加倍努力地宣傳,在我經營了半年的時候,我找到了優秀夥伴加寬,加寬經營半個月找到了老鷹級夥伴顯玉。在13年6月底開啟了2線,10月份的第二周我成功地推薦了3名正式會員,升級為成功教練。跟其他優秀夥伴相比,我的成功可謂姍姍來遲,但同時也證明在維瑪沒有失敗,只有放棄,只要你有堅定信念,永不言棄,就一定能成功。

健康方面的需求是我加入維瑪的另一個原因,我原來有中度2級高血壓 低壓110高壓150,輕度脂肪肝,我怕降壓藥有副作用,所以我靠服用蜂膠、螺旋藻、深海魚油之類的保健品降壓,但效果均不明顯,服用維瑪產品後血壓基本恢復正常,也改善了脂肪肝。我爸有糖尿病,我給他帶去三盒維瑪細胞營養液,經過3個月的服用,血糖得到有效控制。維瑪產品,使我和家人找回了健康,真的非常感謝維瑪。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推薦人王靚教練,讓我遇到維瑪這麼棒的事業,使我這個中年男子有東山再起的機會。感恩~~還有vemma star 團隊的所有講師和F1聊所有教練夥伴們!!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努力打造自己的鑽石團隊,協助直推夥伴們成功,共同邁向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得的嶄新人生!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