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维玛果汁在我父母身上发生了什么样的效果?神奇果汁液

 

   我是一名不是常规退休的中学英语老师,20年前患有比较严重的咽喉炎加上自己有自我创业的精神离开了任教学校赶上了下海浪潮,赚钱赔钱常事,很多年仗着自己接受了安利的教育,身边亲人一直持续使用所需产品,母亲能干并会吃会睡,父亲又整天乐呵呵的,很是自慰。万万没意识到病魔在母亲身上来的这么突然,2010年年三十母亲中风倒地昏死过去长达十五天,由于年岁大大脑萎缩淤血没完全堵塞,在医院化重金救护下生命又奇迹般的回到了母亲的身体,可是却成了个植物人。

 

从此我们一家人就像对待没有母乳的婴儿一样伺候着母亲,为了能让她康复费尽了心思:药费 营养费 保姆料理费 每月至少得化6000元,特别是营养品只要是直销的品牌一套一套的从没中断过;安利蛋白粉 倍力健 三清组合一套;完美的清调补;仙妮蕾德的三宝:无限极的增建口服液和海豹油及源适餐粉好在都是太平洋直购网能买到比较便宜正宗的,即使这样母亲的状况依然一天不如一天 :病前只有1.55m身高却有65公斤的肥婆变得皮包骨头,花白相间的头发变成了全白,灵活的手脚变得僵硬,原来就有的灰指甲越堆越厚;还有更可怜的是我们86岁的老父亲,原本一直在能干的母亲照料下日子过的舒舒服服整天乐呵呵的,村里人都说他能活过百岁,由于总看不到母亲好转的迹象却常常感叹怎么得病的不是他,久而久之也变得痴呆了。我们仨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陪她们的时间越来越多给他们吃的营养品也只好越来越多。。。。。

 

我过去几乎是个网盲为了给母亲找营养品学会了浏览看信息,尔耳上个qq, 好友也只有几个,2012年11月的一天我突然看见一个带有广告词的链接好奇点开一看,哇是名人罗伯特清崎《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和鲍勃。普罗克特《秘密》的作者两人推荐的一个致富系统我就按提示注册了,但没有深思,突然有一天接到了一个电话问起我了不了解注册的内容是什么,又引导我上网了解,他就是把福音带给我的维玛指导教练张学成老师,张老师以专业和娴熟的语音通话方式和我交流没几句话,当说山竹果神奇营养液对任何疾病有好处时,我毫不犹豫就依从他的安排升级购买了18盒。因为我正在寻求一种能促使我母亲好转的营养产品,果然就像我们期盼的,母亲喝了一盒就发生了奇迹,开口发音了,我也就情不自禁的在维玛VTA国际呱呱房间分享了母亲变化的喜悦,此后一直有伙伴关心询问母亲现在的状况,我总觉得时机未到,因为我希望她能回复到正常人一样行走。。。。。。


今天是我回家第十次给父母送果汁液的日子,我父母是一起开始喝的,一开始母亲每天60cc两杯 父亲一直是一杯,母亲3个月后也是一天一杯。我一边给两老洗脚一边观察,二老的灰甲好了很多 特别是母亲的指甲已经长得差不多完好了。有心的朋友仔细看看86岁的老父亲头顶的那一小撮白发是不是有点泛灰的迹象了?眉毛是不是也黑了?再看看我母亲的头发是不是几乎全黑了?我刚刚给两老洗了头,头发也不掉一根哦!不是染的哦!给母亲喂饭的阿姨头发才是染的哦!一高兴我也顾不得给父母丢丑了,拍了几张将近3年一直不想让人看笑话的照片。目的只有一个:希望有识之士认识维玛果汁营养液让更多人受益。。。。。。。

 

亲爱的朋友不要怀疑,关键是你有没有健康意识和知识以及对家人的爱心,好好了解吧! 维玛不是灵丹妙药但它是百分百适合百分百的人提高免疫力的世界上最强大的抗氧化剂,是没病防病 有病协助治病最好的产品,简单的说一人一杯 人人健康;人人一杯 家家安康。期待您的了解和祝福!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不要像我父母那样有病有难!我的父母亡羊补牢为时虽晚也不免恳请大家期待二老越过越健康,其实我越看越觉得父亲慈祥伟岸母亲沉思聪慧她还不愿意我拍她那个残样呢。。。。。。如您想了解更多详情请 

 

刻不容缓

.不需要在外风吹雨淋无业绩压力

为自己与所爱的家人也帮助他人~建立一个有健康有财富自由的梦想生活 

~~~~~~~~~~~~~~~~~~~~~~~~~~~~~~~~

 

我希望能把我此生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看懂的人,那就是当今最强的维玛vemma抗氧化果汁和能量汽水了!!而它正是我的无价之宝 !

 

一个帮你照顾健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这么多人在喝Verve赚钱,你还在犹豫什么?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从点免费注册开始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做朋友,一起打拼^_

我是维玛Star国际团队中国大陆福建美恁,任何问题? 欢迎联络:  记得加我QQ取得资料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http://t.cn/zY8jYN9   填写表格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