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NIKE不有名、要开发非洲市场 因为非洲黑人当時不穿鞋

第一位业务向NIKE进了50万的货,帶著NIKE球鞋去非洲发现
非洲的经济不好,一双NIKE要价1500元台币,非洲人应该沒有钱买所以离开了。

第二位业务也向NIKE进了50万的货,帶著NIKE球鞋去非洲发现,哇黑人不穿鞋这个市场太大了!做起來整个非洲都是我的市场

第一位业务看到的经济不景气 所以放弃了

第二位业务看到商机

 

而讲求好的鞋球可以保护人们的腳,走路不会那么的痛 花马币350,你可以保护你的腳一年至二年,而且球鞋看起來很帅气,当你穿一双NIKE球鞋在你朋友面前时,你朋友一定会傻眼,也会搶著要买,因为你可以保护你的双腳!!
因此 观点不同 收获也不同,做维玛 VEMMA 就像是NIKE品牌代理,现在保健食品人人需要,也有很多人沒有保健观念,这就是商机!!今天你週遭的朋友
因为得知 维玛VEMMA 可以保护你的健康,让你以後不用和病痛为伍
花少少钱你可以保护你的健康一輩子人
(马币385 MYR,民币¥758,港币940,新币158,台币3600 )
而且维玛 VEMMA很方便一瓶低你瓶瓶罐罐,在你老的時後你在你朋友面前,还表现出一身健壯,你朋友也会搶著問你VEMMA那裡买,因为你保护了你的健康
朋友!! 现在VEMMA市场刚起步,还有一大堆人不知道VEMMA是买健康送财富的事业
这就是商机了!!
你要等到一堆人都知道VEMMA健康的好你再來
也可以那時机就迟了点,估计因为饱和了,其实也不会有饱和状况发生的,因每年都会有大批的大学毕业生或失业者。只是时机点越早越快成功而已
现在時机点对了,早期加入的人都赚到钱了就会早成功,现在加入的都还來得急
再晚就会拖到老了就越迟成功了,不会不好做只是比较晚成功而已,看你自己怎么想
现在你的決定,就是決定未來的你的位置!!

Verve 太棒啦!魅力无法挡~难怪这么勇猛这么受欢迎~~
喝可乐只会花钱不会赚,但喝能量汽水不但使身体更健康还会赚钱又可免费喝~这么棒的事业平台那里找!快來了解哦!
(是2箱免费+ 疯狂奖金200美元+ 快速奖金60美元+免消费+不定期优惠)

 

我希望能把我此生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看懂的人,那就是当今最强的抗氧化果汁vemma和能量汽水了!!而它正是我的无价之宝 !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http://t.cn/zY8jYN9   填写表格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来询问这么棒的 零风险创业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