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ve風靡全校  Alex morton 的分享

Alex  

他叫Alex morton

再接觸到YPR以前只是對未來很迷茫個普通的大學生

現在他才25歲 月收入多少你可以FB密他 他會告訴你XD

但我相信他的成就 不是來自於他的收入

而是來自於他的熱情!!跟努力!!

他接觸到VERVE的時候

也是單純覺得這個東西我喜歡 我的朋友也一定會喜歡

因為這個小小的動機 就讓Verve風靡全校

現在他持續用他的熱情 去影響更多人 甚至幫更多人變得更好

也很謝謝我遇到YPR 不只是健康 或收入上的改變

我也再努力 持續讓自己的熱情

能夠影響其他人 讓別人過得更好

收入其實只是很膚淺的數字但他也是很重要!!!

重點是你的態度!!與熱情!!!

還有找到你自己真正想要得是什麼

這些就夠了 !!!

work hard for something you love

is called passion!!!!

如果你也想知道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http://t.cn/zY8jYN9   填写表格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