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化的过程中,肌肉流失的速度,比其他器官功能的退化是更加惊人的。
自从过了30岁高峰之后,大部分人的肌肉量就以每年 1 ~ 2% 的速度逐年下降,
过了60岁之后流失更快,尤其是下肢大肌群的肌肉。
从20岁到70岁,可能会丧失高达 40% 的肌肉。 
有些情況会加速肌肉的流失,例如有糖尿病、心脏病、慢性阻塞性肺病等疾病,造成身体慢性发炎,营养或蛋白质摄取不足,或很少运动的人,肌肉流失的速度都会更快。 
和其他器官功能退化最大不同的一点是:肌肉的流失是可逆的,可以靠自我的努力而有效改善。肌肉需要不断的使用及锻炼,才能维持甚至增加,从运动員和健美先生的例子,我们可以充分体会到這一点。 
比起之前的农业社会,现代人出门有车代步,更有诸多便利的家电,讓人做起事來愈來愈省时省力,人们平时的活动量已经很少了,如果放假时又以静态休闲活动为主,沒有积极的从事运动,肌肉量必然逐年流失,体脂肪取而代之愈來愈高。
一旦肌肉量減少,人就更觉得容易疲倦力不从心,愈发懒得动,造成一連串惡性循环!

 

现今时代所猕漫的癌症是让人防不胜防的!

所以每个家庭所可以预防的恩物就是抗氧化果汁了~ 就是维玛抗癌之星山竹果汁!! 

vemma果汁 、Verve能量汽水和BODE排毒饮料 不止给你带来健康身体,还可增加收入!

 

我希望能把我此生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看懂的人,那就是当今最强的抗氧化果汁vemma和能量汽水了!!而它正是我的无价之宝 !
 
 

这么多人在喝维玛verve照顾建康,同时建立收入管道的事业!!

 

 

  想知道如何获取免费能量饮料+收入:   让我带你快速了解维瑪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與財富自 由的夢想生活

最后请点:适合 人人宅在家创业,用兼职时间创造全职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维玛美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